買美股etf

美股初學者

變成有錢人

40歲理財規劃

存股領股息

小資美股

每個月存股

泰勒絲(Taylor Swift)12日出席巡演紀錄片「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」(The Eras Tour)的首映會,現場眾星雲集,碧昂絲也盛裝亮相捧場,泰勒絲開心表示,「我很感謝你們來到這裡,因為這個夜晚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回憶,而你們也是其中的一部分」。

據外媒綜合報導,為了迎接首映,周圍的街道及店家都關閉,由保全引導賓客入場,包含亞當山德勒、劉思慕等不少巨星,媒體的空拍機也在上空盤旋了幾個小時等待拍攝,足見場面盛大。

泰勒絲走完紅毯後,發表了長達3分鐘的感想,她說:「我對此(首映)的感激之情超出了你們的想像,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是我親自挑過、親自選出來的,因為你們對於這場演唱會都有不同程度的貢獻及協助,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 所以,感謝大家所做的一切,讓我們都聚集在這裡。」

泰勒絲也提到巡演對她的意義:「 我不敢相信我能把音樂當作我的職業,這太瘋狂了。 我一生中從未像『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』那樣享受過如此多的樂趣。這無疑是我一生中最激動人心的體驗。」她也謙虛表示,這樣的成功很大程度要歸功於樂隊、舞者和工作人員,她也說:「他們坐在各個劇院裡。」

小額借款注意事項

「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」首周預售票房就已突破1億美金(約新台幣32.2億),原先是13日於北美上映,但因為票賣太好電影提前1天曝光,座位依然一位難求,而台灣則由威秀影城於11月3日獨家上映。

泰勒絲出席自己的演唱會電影「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」首映。(法新社)

泰勒絲出席自己的演唱會電影「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」首映。(法新社)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501155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民間貸款陷阱
arrow
arrow

    qamari3t017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